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互为敌手 自由光3.2L对比奔驰GLK 3.0L

互为敌手 自由光3.2L对比奔驰GLK 3.0L

2014-09-17 07:0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自由光是一款很注重越野性能的SUV,这也符合它挂着Jeep车标的身份。今天文章中出现的试驾车是自由光3.2L高性能版,是自由光全系中的顶配车型,售价也达到了52.99万元。而这个价位通常也是豪华品牌中级SUV所属的价位区间。除了多数都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我们还是能看到几款使用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北京奔驰GLK300就是这样的一款,那么自由光和GLK就有了相似的价位和动力配备。同时这两款车也就天然的成为了竞争对手。

    ♦ 外观对比

    北京奔驰GLK外观非常硬朗,自由光相对而言就柔和许多。但要是提及两款车的个性,自由光自然更具有话题性,在推出之时,就成为大家热议和争论的焦点。奔驰GLK虽然经过了一次改款,外观细节有了不少变化,但总体而言,依旧属于保守的设计范畴。

    车身尺寸方面,自由光在长宽高整体上都要更大一些,但轴距却比GLK小55mm,GLK的重心显得更低矮,轴距更长,所以GLK多数时候还是以城市驾驶为主,更多偏向舒适性定位。这也看出自由光的定位更偏向越野一些,相对GLK而言更小的轴距和较高的离地间隙都提供给越野性能更多的数据保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