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平衡的艺术 斯巴鲁森林人/力狮/BRZ试驾

平衡的艺术 斯巴鲁森林人/力狮/BRZ试驾

2014-09-15 06:52: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 力狮/XV场地试驾和BRZ赛道试驾

    就像文章开头说到的一样,配备四驱系统除了提供越野性能的保证之外,日常驾驶的平衡性才是最重要的。而这种能力更多的表现在斯巴鲁的各个轿车上面,由于XV来自于翼豹平台,并且日常驾驶也多数在城市中,所以笔者也把它归结到这个范畴之内。配备了四驱系统,车辆的操控感更加敏捷,经过弯道也能最大化的减少转向不足。

    当然,我们还要说一款没有配备四驱系统,但驾驶乐趣同样非常显著的车型BRZ。它依旧配备了水平对置发动机,低矮的车身和前置后驱的驱动布局,也让这款车的驾驶玩乐感十足。

尽管我们是在赛道上体验的BRZ,但是它却是一款明显倾向于日常驾驶的跑车。BRZ并没有很多跑车忽略舒适性的顽疾,而是提供了一套宽容度很高,适合各种身材的座椅,尽管也具备包裹性,却显得很贴身配套。日常驾驶对于噪音的抑制很坚决,但保留了悦耳的发动机声浪。加速舒适性方面,并没有疾言厉色的闯动,反而绵如薄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