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前所未有新高度 新奥迪A8L衢州到店实拍

前所未有新高度 新奥迪A8L衢州到店实拍

2014-09-12 17:0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质感细腻的真皮座椅依旧是新款奥迪A8L的标准配置,合理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应该能让挑剔的老板满意。柔软的蝶翼式枕头承托乘客的头部与颈部,尤其在长途驾驶中,对头部的侧向支撑有更好的表现。新款奥迪A8L的电动座椅调节开关被设计在了车门板上,金属材质的按键触摸起来很有质感,同时操作也很方便,在拉丝铝面板的下方,门板内衬选用了麂皮绒材料,看上去高档豪华。

实拍车型采用后排独立座椅设计,让后排乘客有着更为充裕的空间,且座椅靠背可后倾一定的角度,保证乘客的坐姿更加舒展。在配置方面更是充分照顾了后排的乘客需求,包括双区独立空调、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通风功能均有配备。两个后车窗出于私密性和舒适性考虑,配置了遮阳帘。由于属于小改款,所以新款奥迪A8L的智能钥匙造型与老款车型相同。

后备箱配备了电动开闭功能,520L容积和规整的内部宿弊对于商务人士完全是足够用的,车内储物空间也十分人性化。新款奥迪A8L的行李厢除了电动开关外还增加了锁定功能,按下后,行李厢在闭合的同时还会实现车内中控落锁。

新款奥迪A8L提供三款发动机,分别是3.0L机械增压、4.0L双涡轮增压、6.3L W12发动机。而实拍车型搭配的是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8kW(310ps),最大扭矩为440Nm。在动力数据上较现款的低功率3.0L发动机分别增加了15kW和20Nm,动力上的储备更为充裕。而国外车型上TDI柴油发动机在国内出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除了发动机单元没有太大的变化外,新款奥迪A8L全系车型的传动系统都采用的采埃孚8档手自一体变箱。新款奥迪A8L依旧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挂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提升整车行驶的稳定性。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奥迪A8L肩负着对抗奔驰新S级、宝马7系的艰巨任务。如今奥迪新A8L的到来无疑为奥迪A8L注入了新的血液。改款后的新A8L在外观上看起来更时尚、运动,特别是矩阵式LED大灯的应用可以说是此次改款的最大亮点。另外,新款A8L在配置方面也加入了几项科技配置,也拉近了与竞争对手间的配置差距。

衢州君悦佳奥汽车有限公司 
衢州君悦佳奥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570-8299999
地址:衢江区振兴东路567号(樟潭收费站附近)
优惠促销 衢州君悦佳奥奥迪4S店现车限时限量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