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前所未有新高度 新奥迪A8L衢州到店实拍

前所未有新高度 新奥迪A8L衢州到店实拍

2014-09-12 17:0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作为全新旗舰产品,全新奥迪A8L还标配quattro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挂、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奥迪品牌引以为傲的高科技配置,这令全新奥迪A8L的驾控性能和舒适特性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

从整体来看,奥迪新款A8L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深入人心的家族式设计得到了很好地传承。前脸是此次改款变化最明显的地方,虽然只是对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但却带来了更年轻、凌厉的视觉感受。其中,家族式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的线条变得更为方正,同时镀铬饰条也由八条缩减至七条。引擎盖上的筋线采用了双线设计,底部两侧的通风口也更换为一体式设计,使车头的整体感更强。而在这些变化之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矩阵式LED大灯的配备。这款大灯不仅拥有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内部灯组更是使用了25个发光二极管,在保证出色的照明效果的同时,还可根据需要单独开启、变暗或关闭。除此之外,转向灯还增加了Dynamic display Signal动态转向技术,可由内到外逐步点亮。

在尺寸方面,奥迪新款A8L长宽高分别为5265×1949×1471mm,轴距为3122mm,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度减少了2mm,高度则增加了11mm。新款A8L侧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行政级车型特有的威严与庄重。而变化之处仅仅在于,车门把手处增加了镀铬饰条,后保险杠处的镀铬饰条也向车身内侧稍稍延伸。

新款A8L尾部的变化与前脸遥相呼应,LED尾灯的样式变得更为锐利,内部的转向灯同样带有动态转向技术。老款车型后备厢盖下方的镀铬饰条位置上移,并贯穿两侧尾灯。此外,双边双出的圆形排气由矩形排气所替代,精致的造型很好的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衢州君悦佳奥汽车有限公司 
衢州君悦佳奥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570-8299999
地址:衢江区振兴东路567号(樟潭收费站附近)
优惠促销 衢州君悦佳奥奥迪4S店现车限时限量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