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品牌新力军 东风风神A30到店实拍

自主品牌新力军 东风风神A30到店实拍

2014-09-12 07:49: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内饰的整体造型的原创程度还是很高的,黑色的内饰在紧凑级还是较为少见的,但在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处配上银色面板装饰点缀后,整体非常和谐,另外手感还非常棒。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7英寸液晶显示屏,并集成有导航、多媒体、蓝牙等功能。

动力方面,风神A30搭载的是东风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带运动和雪地模式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外观虽然在细节上与大众、福特的某些车型有些相仿,但并没有山寨的拼凑感,质感依然出众。内饰设计不仅原创且非常耐看,另外还功能不少的多媒体系统及配置,以及不错内部空间。加上它6.57-8.57万元这个不错的售价。风神A30在这个级别里算的上是一位很接地气的选手。

相关文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