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全方位革新 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珠海实拍

全方位革新 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珠海实拍

2014-09-12 16:0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全新科鲁兹内饰采用 “飞翼式双座舱”传承了经典跑车的标志设计,三辐式真皮方向盘配合双炮筒仪表,带来个性十足的视觉感受,跳动着驾驶者的激情。中控台造型酷似蝶翼,8英寸触控屏幕可方便用户操作MyLink智能车载系统。

通过车身布置和结构优化,将前风挡下沿中心点前移,并采用外扩的四轮设计。创造了极佳的内部空间,其中膝部空间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22毫米,充分保障了驾乘者的舒适性。

动力部分,全新科鲁兹拥有两款动力选择,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与1.4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从外观到内饰,雪佛兰科鲁兹将“动感、精致、高效、创新”的设计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这就是科鲁兹所带给我们的心动设计,它创造引领性潮流的同时,给我们带来了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

珠海安骅安通汽车有限公司  
珠海安骅安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转9419
地址:珠海广珠西路界冲
优惠促销 新爱唯欧 树立暖男新标杆 ——设计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