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你所关注的 纳智捷优6 SUV储物空间体验

你所关注的 纳智捷优6 SUV储物空间体验

2014-09-05 07:57: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乘坐空间与我们预想的一样,2720mm的轴距为这款车带来了出众的乘坐体验,前排乘客有四指的头部空间,而后排乘客有接近两拳的腿部空间与四指的的头部空间,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比较抢眼的表现,至少能给自身提升很大的竞争力。

结语: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软糖纳智捷优6 SUV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其实一般家庭买车除了要求乘坐空间宽敞之外,储物空间也是大家最常用到的。所以关注纳智捷优6的朋友看完我们这次空间体验之后,是不是对优6 SUV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对大家购车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