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晨风/宝马i8领衔 九月20款新车相继上市

晨风/宝马i8领衔 九月20款新车相继上市

2014-09-05 08:1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转眼之间已经来到了“金九银十”在这样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车企迎来了一年当中最为旺盛的季节,在9月里将会有多款新车与改款车型登场,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本月上市的新车。

9月上市新车一览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类型
起亚K4 9月1日 全新车型
雪铁龙C4L车载互联版 9月2日 年款车型
哈弗M2 9月2日 年款车型
风神A60 1.5L 9月3日 年款车型
沃尔沃全新XC90限量版 9月3日 全新车型
逍客 9月4日 年款车型
奥迪A3 三厢版 9月5日 年款国产车型
杰德 9月6日 年款车型
陆风X8 8AT 9月9日 年款车型
晨风 9月10日 全新车型
奔腾X80 9月16日 改款车型
DS 6 9月27日 全新车型
力帆 X50 9月中旬 全新车型
星骋 9月下旬 年款车型
英菲尼迪ESQ 9月 全新车型
比亚迪G5 9月 全新车型
MG GT 9月 全新车型
宝马i8 9月 全新车型
宝马3系 9月 年款车型
东南V5菱致 9月 年款车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 起亚K4 售价区间为12.88-18.98万

2014年9月1日,东风悦达起亚K4正式发布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2.88-18.98万,推出1.8L、2.0L和1.6T(年底上市)三种排量共计9款车型,新车定位中高端市场,在安全性、设计、动力等方面具有更高的竞争力。全新起亚K4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更加均衡,外形设计与内部功能配置都给消费者足够的选择空间,而更多超越同级的配置则彰显出起亚十足的诚意。

全新起亚K4提供了5年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在安全方面,起亚采用了超高张力钢板,轻质地、高强度、高韧性对于安全性能有很大的帮助。

K4配备Nu1.8、Nu2.0和1.6T三套动力总成。其中,1.8L和2.0L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143马力和155马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将于年底推出,最大功率可达175马力。

• 沃尔沃全新XC90限量版

全新XC 90全球首批限量版将采用电子商务平台发售,作为有特殊纪念意义的1927台限量版,电商销售的每一台全新XC 90均带有专属编号。全球限量版还推出了别具一格的豪华配置。

每一台限量版车型都配备了带有专属编号的迎宾踏板,后门也刻印有专属标志,尽显与众不同。整车则采用玛瑙黑金属漆,内饰配备琥珀色Nappa真皮座椅,搭配直纹胡桃木饰条点缀的黑色真皮中控台,于大气中彰显低调奢华。

在动力操控方面,全新XC 90限量版采用了沃尔沃最新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中国市场装备高性能T6版本自然吸气和涡轮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320马力和400Nm峰值扭矩。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电控空气悬架。

启辰晨风电动车

近日获悉:启辰e30晨风电动车将于9月10日上市,新车型共计推出三款车型。低配车型采用织物座椅、无中控台液晶屏幕,无泊车摄像头;高配车型均配备以上配置且配备真皮座椅。预售价30万左右。

车辆的整车尺寸和骐达相仿,2700mm的轴距和骐达相同,外观的样子也有几分相似。但明显晨风的很多细节显得与众不同,前脸没有进气格栅的设计,车侧的英文字母铭牌也显示它的电动车身份。而据厂家人员介绍,晨风并非来自骐达或者启辰车型的固有平台,而是单独开发。

在内饰的大多数地方,还是和普通轿车没有什么区别的,方向盘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中控区的按键功能和设计都很普通。使你忘记它是一款电动车,中控按键的样式和日产的很多车型都相同,同样都显得非常细致,质感也得以保证。

 启辰e30晨风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前排侧气囊以及前排头部气帘等科技配置,总体配置水平还是比较高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