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拓展客户群体 奔驰GLK200成都车展实拍

拓展客户群体 奔驰GLK200成都车展实拍

2014-08-30 06:53: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韩威   

    ♦ 内饰部分

内饰上,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液晶中控台,液晶仪表盘等。GLK 200采用AMG的平底三辐运动型方向盘,手感扎实,方向盘上的按键采用金属装饰。不过中控液晶屏尺寸稍小,影响画质。

GLK 200采用了M274系列的2.0 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高输出功率达135千瓦(183马力),峰值扭矩达300牛•米,综合油耗为7.8升。搭配ECO启动/停止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燃油效率。传动系统匹配七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 PLUS。基于该发动机,GLK 200首次在这一车型系列中配备电子转向系统。

 总结:GLK200的外观和内饰都向GLK260看齐,外观诸多细节并没有因为是最低配车型而显得寒酸,内饰配置方面,例如启停功能、ECO经济驾驶模式、自动空调等配置也足够日常使用。进一步降低售价且配置还算丰富,较高的性价比会让更多喜爱奔驰的消费者青睐GL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