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拓展客户群体 奔驰GLK200成都车展实拍

拓展客户群体 奔驰GLK200成都车展实拍

2014-08-30 06:53: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韩威   

    在本届车展上,奔驰GLK20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仅推1款车型,售价为37.8万元。外观造型部分,北京奔驰GLK200的外形设计与GLK260基本保持一致,内饰配置程度也保持较高水平。更低的售价会让更多的消费者青睐,扩大GLK的消费群体。

    ♦ 外观部分

   外观造型部分,北京奔驰GLK200的外形设计与GLK260基本保持一致,只有通过尾部标识才可分辨出该车使用了更低排量的发动机。新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双边两出的排气系统,但车尾没有标示4MATIC,所以我们猜测新车没有配备四驱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