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五代经典传承 全新宝马M3/M4技术解析

五代经典传承 全新宝马M3/M4技术解析

2014-08-29 06:09: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宝马在国内正式发布了旗下高性能车型M3/M4,作为第五代M3的继任者,早在未上市之前就一直舆论不断,换装了L6会不会没有了V8的线性,涡轮对比大排自然吸气是快还是慢都成了车迷之间最常聊起的问题,不过回顾历代M POWER的发展历史,过去的每款车型都是经典,而迎来的肯定是同级别性能车中的佼佼者,新款M3/M4遵循宝马对于平衡性的追求,无论在加速、操控、外形方面都做到了最协调的地步,而新车型有哪些技术方面的革新,今天我们给大家详细的解析。

M3历代车型

全新M3/M4底盘技术

通过表格可以看出,历代M3车型的功率与扭矩都是逐代增长,而且性能表现是越来也出色,而碳排放量却在全新M3/M4上降低到了E30 M3 的水平。

全新M3/M4的底盘经过了结构上的优化,五连杆后悬架以及副车架等等均采用了铝制,这样做有效的降低了车身重量,对于操控上的改善可以说非常有效。陶瓷刹车为选配套件,配合锻造轮毂有效地降低簧下重量,对底盘的响应能力有很大的提升。M3M4的前机盖、翼子板是由铝制而成,后备箱盖为碳纤维材质,有效的降低车身重量可以最直观的提高加速、悬挂整体的重心操控感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