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吉利新帝豪实拍 1.3T为新亮点

呼伦贝尔吉利新帝豪实拍 1.3T为新亮点

2014-08-28 16:38: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呼伦贝尔站讯吉利汽车的头牌帝豪发布了新款车型,除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一些小改之外,最最要的变化就是增加了一款1.3T的发动机。老款帝豪刚上市的时候在自主品牌阵营里处于领先地位,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它车企不断推出更强的新品,对帝豪的冲击非常大,老帝豪已经不具备引领的地位,为了让帝豪重新占据主动,“新帝豪”诞生。

新款帝豪EC7在整体造型更显年轻,采用了流行的宽嘴前保险杆,进气格栅简化成运动感更强二横条式样,前脸多出采用了流畅曲线设计,还有那更有力突出的腰线,让新款帝豪EC7更加富有活力。车头的盾形中网采用了黑色高光材质并以镀铬饰条镶边,整体形状更加锐利,棱角分明,两侧与大灯相连的位置也变为亮黑色,配以吉利全新LOGO,整体感觉更为精致。重新设计的下包围、下保险杠更时尚动感,从时下的审美来看,它会让EC7符合更多人的眼光。新款帝豪EC7下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格子设计,运动气息十足,新EC7在细节上有进步。前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内部加入的S形灯带,转向灯被安置在大灯内侧,大灯采用远卤素近透镜的设计,显得更具有现代感。家族式鸥翼前保险杠更加运动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LED日间行车灯则由8颗LED组成,行驶状态时保持亮起,提高辨识性与行车安全性。

新款帝豪EC7的车身尺寸基本没有变化,长/宽/高为4631mm/1789mm/1470mm,相比前款车型仅在长度上缩短了4mm,其它完全相同。新款帝豪EC7轴距为2650mm车身还算修长,线条清晰,轮廓突出,串起门板的腰线增加了车身侧面的力量感。新款帝豪EC7全系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外后视镜造型变得更具流线型,采用了流行的上下双色设计,具备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功能,LED转向灯的加入也让其看起来更加时尚了。

新款帝豪EC7的车尾线条简约笔直,后备箱盖上横着一条银色反光饰条与车标连在一起,下边的后雾灯面积比较大,看起来比较醒目。尾部整体的线条依然流畅,向前俯部的设计,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感。全新的菱形尾灯造型简洁,和车尾有着更好的贴合,内部采用LED光源。2014款EC7换装了吉利自研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色尾杠更加具有层次感,四点式倒车雷达探头和牌照框内藏的摄像头,通过车内中控液晶屏辅助的影像显示,将倒车碰擦发生概率降到最低。新款帝豪EC7采用的是佳通品牌舒适228型号轮胎,尺寸是205/55 R16,该款轮胎胎体柔韧,胎噪低,性价比较高。

呼伦贝尔市蒙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呼伦贝尔市蒙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3656
地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加格达奇路8号
优惠促销 吉利汽车三品牌合并公布新统一品牌战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