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正通汽车呼市褀宝宝马X4到店 实拍图解

正通汽车呼市褀宝宝马X4到店 实拍图解

2014-08-27 15:49: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内饰方面:

      宝马在内饰方面没有太多超越时代的设计,依然沿用了成熟耐看的家族模块。我们可以看到宝马在细节部分花了不少心思去做,品质与质感并不比对手差。idrive系统、陡坡缓降、全景影像以及四驱系统等等配置,宝马X4均装备在身。

X4 xDrive 35i M运动型采用了经典的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底部还带有彰显身份的M运动标识。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和音响系统等功能,背后还配备了能够提升驾驶乐趣的换挡拨片,唯一让人遗憾的是,并未配备自适应巡航功能。仪表盘延续了宝马的家族式设计,功能尚可,但有些缺乏科技感。

座椅内部填充物质地偏硬,乘坐时的舒适度略有欠缺,不过好在腰部两侧的松紧与坐垫的长度均可支持电动调节,能够带来不错的支撑性与包裹感,也迎合了宝马X4运动化的定位。由于车顶造型影响,后排座椅被设计在较低的位置,来确保后排乘客头部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