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2015款全新科鲁兹实拍 外观改变动力升级

2015款全新科鲁兹实拍 外观改变动力升级

2014-08-27 11:0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全新科鲁兹采用了家族式的内饰设计,但有别于老款的是新款的内饰配色以及做工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塑料以及皮革材质的互相搭配去除了老款车型的粗糙感,档次感骤然提升。同样在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摒弃了之前的1.6L和1.8L的发动机,转而采用了较低排量的1.4T和1.5L的发动机,较之前更加环保,也更为省油。

本次的全新科鲁兹由内而外都进行了较大的改动,较现款车型有比较明显的提升。同时配备的Mylink系统、自动泊车功能、发动机启停功能以及变道辅助等同级别中较为少见的配备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提高它的竞争力,同时全新的发动机以及与之相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让人不禁有种想要立刻驾驭它的冲动。在配备了如此丰富的功能和配置的前提下,相信全新科鲁兹一定能够延续之前的销售神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