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实用的紧凑SUV 长安铃木锋驭空间体验

实用的紧凑SUV 长安铃木锋驭空间体验

2014-10-14 06:3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你以为的不一定就是你以为的,这句话最近貌似很流行,看似搞笑的一句话仔细想一下未必说的没有道理,肉眼看到的未必就是真的,只有真正体验过才会知道个中究竟。近日,我们接到一辆长安铃木锋驭,作为铃木的又一力作,定位为紧凑型城市SUV,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形、主流的科技配置再加上15万左右的亲民价格,一经上市就对紧凑型SUV市场造成了不小的威胁,既然是SUV车型那乘用和储物能力肯定不在话下,话不多说咱们一起来体验一把。

锋驭作为长安铃木的首款城市SUV,融入了许多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前脸加入了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并且造型十分凶悍硬派作风尽显无疑,相对前脸尾部则温和许多,给人感觉更加敦实厚重,作为SUV车型行李架的加入是必不可少的,全车的黑色包围更增加了几分越野的味道。

锋驭的1.6升G-INNOTEC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rpm,最大扭矩:158N·m/rpm。变速箱搭载的是一台7速CVT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以及换挡拨片,增加驾驶乐趣的同时还能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乘坐空间

锋驭的后排空间比我们想象的要大,像这样的三位成年男子依旧可以坐下,只是长途乘坐时会略感疲劳。中间地板突起的位置,高度大概一个成年人半个手掌高度,乘坐时不会太感觉到别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