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最帅气中级车 广汽丰田雷凌衢州到店实拍

最帅气中级车 广汽丰田雷凌衢州到店实拍

2014-08-25 17: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被誉为史上最帅气中级车的雷凌,集时尚、动感、大气于一身。源自丰田“ICONIC DYNAMISM(标志性的动感)”设计理念,雷凌从车身比例、车身线条均全面营造摄人心魄的动感形象。雷凌基于丰田全球最新MC平台打造,被誉为史上最帅气中级车,同时也是丰田史上最具操控性的中级轿车。其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78-15.98万。如此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强力刷新了同级主流产品的“性价比”和“质价比”。

雷凌采用丰田的“Iconic Dynamism”外观设计理念,相比卡罗拉而言,整体造型显得更年轻大气。车身尺寸与新卡罗拉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277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雷凌的轴距更加突出,意味着有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

雷凌的前脸与美版的卡罗拉有较高的相似度,细节处又有着不同的地方,雷凌的外观更加偏向运动化。引擎盖周边的长条镀铬饰条,从车标上扬至两侧大灯顶部,与车灯融为一体,非常醒目张扬。梯形的“大嘴”设计下进气格栅极富运动气质,框型相比卡罗拉更加的圆润。雷凌的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目光犀利,大灯中央的LED白色示宽灯也很夺目。前雾灯向保险杠内侧凹陷的程度很大,在保险杠两端形成了深邃的“眼窝”。

雷凌的侧身线条比较简约流畅,明快上扬的腰线和外凸的车轮拱线,勾勒出雷凌俯冲的动感气势。后视镜集成转向灯,与大灯附加扰流槽相似,后视镜旁边设计了导流条,十分精巧地降低风噪。

车尾造型相比车头有所收敛,但尾灯是个例外。由于尾灯采用部分LED光源,并且带有导光带,夜晚亮起后辨识度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