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长轴距的逆袭 到店实拍凯迪拉克ATS-L

长轴距的逆袭 到店实拍凯迪拉克ATS-L

2014-08-23 14:35: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雪石   

即便是宝马3系这样注重驾驶的车型,在进入国内之后也不可避免地推出了加长版车型,而作为后来者的凯迪拉克ATS自然没有理由“执迷不悟”。上海通用凯迪拉克ATS-L正式上市,国产凯迪拉克ATS-L售价区间为28.88-46.38万元。ATS-L正式登陆哈尔滨凯迪拉克康顺俊凯4S店,下面请随小编一起来先睹为快。

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L长轴版售价28.88万-44.88万元,拥有28T、25T两种高性能动力配置,全系共五款车型,拥有五种车身颜色与三种内饰颜色可供搭配选择。与此同时,凯迪拉克还同时推出两款ATS-L D3运动设计版,进一步强化了ATS-L与生俱来的时尚运动基因。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头灯线条的锐利风格一直是凯迪拉克最鲜明的特点,也表明了凯迪拉克对自身设计的一种自信。氙气头灯和直瀑式LED行车灯延伸至翼子板上方,仍然是ATS-L最明显的识别元素之一。

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加长后的ATS-L较标准版ATS,在轴距上提升了85mm,不过即便如此,相比宝马3系Li与奥迪A4L还是存在一定差距。ATS-L长/宽/高/轴距:4730/1824/1421/2860。

车尾的设计风格融入了凯迪拉克“V”型理念通过几组线条与整车钻石切割完美搭配,尾部箭型高位车灯与下方镀铬装饰形成对比。尾灯采用竖列式LED灯组设计,在夜晚辨识度很高,而且车内部还设置有导光带,夜晚突出霓虹效果。并新增了一条镀铬装饰。

    18英寸锻造双五辐轮毂搭配前225/40 R18 后255/35 R18尺寸普利司通防爆轮胎,所以ATS-L全系都不搭配备胎。对向四活塞刹车卡钳依旧是全系标配,可以说在“鞋子”方面,凯迪拉克下足了功夫。

购车咨询请加入网上车市qq群:241616946

愿做您的第购车一顾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