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1分钟1辆桑塔纳诞生 探访上海大众仪征厂

1分钟1辆桑塔纳诞生 探访上海大众仪征厂

2014-08-22 07:4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1分钟就能生产1辆全新桑塔纳轿车?没错,在上海大众仪征工厂,这就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生产节奏这么快?那么如何保证每辆车的质量?这也许是消费者所关注的。作者本人也自然有这样的疑问,带着这样的疑问,在上海大众成立30周年之际组织的一系列工厂探访活动中,网上车市网站有幸参观了这家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标准化工厂,见证了1分钟1辆车的诞生,同时也了解了上海大众的精益生产工艺。

上海大众仪征工厂生产什么车型

目前,仪征工厂主要生产大众品牌New Santana新桑塔纳斯柯达品牌Rapid昕锐Rapid Spaceback昕动等车型。New Polo在生产两年后,被安排到上海工厂生产,目前仪征工厂的产品仅三款车型。

1分钟生产一辆车 年规划产能30万辆!

上海大众仪征工厂正式投产两年来,已成为上海大众重要的战略生产基地,更使上海大众打造了以上海安亭为中心,辐射南京、仪征、乌鲁木齐、宁波五大生产基地的跨区域联动生产布局。

上海大众汽车仪征工厂位于仪征市汽车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28.05万平方米。仪征工厂拥有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油漆车间、总装车间、技术中心、培训中心、能源中心、装车发运和零部件配送中心,以及办公楼等相关配套生产辅助设施。进入仪征工厂,给人初步的感觉就是占地面积非常大,整齐划一的厂房矗立在道路两侧,让人感觉非常震撼。值得一提的是,仪征分公司规划产能为60JPH(每小时生产60辆车),年产能为30万辆,“分钟工厂”由此得名。

上海大众秉承了德国大众对产品质量的严谨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各个环节的工艺及制造标准均采用国际化的标准,虽然生产节奏很快,但是保证了从这里开出来的每一辆车都拥有了过硬的产品质量。

下一页:正式进入工厂参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