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热门紧凑国产SUV首选 瑞虎5对比海马S7

热门紧凑国产SUV首选 瑞虎5对比海马S7

2014-08-22 06:5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空间对比

瑞虎5请来了一位身高185cm的体验者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一拳,而海马S7请来一位身高176cm的体验者,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了四指。两款车都能够在提供舒适性的同时提供更好的乘坐空间。

同样的体验者分别来到了两车的后排,瑞虎5头部空间达到两拳,腿部空间达到一拳。海马S7头部空间只有两指,而腿部空间达到一拳三指。很明显,瑞虎5头部空间要大于S7。瑞虎5的腿部空间要小于S7。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瑞虎5整体外观较高,强壮的车身体现出SUV风格。内饰整体更具有现代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在城市中驾驶能够提供很好的平顺性。而海马S7外观整体更宽些,车尾部相对较厚实,内饰整体做工更加细腻。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会让你感受到不同的驾驶体验。选择那一款,看完文章后您一定找到答案了。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