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热门紧凑国产SUV首选 瑞虎5对比海马S7

热门紧凑国产SUV首选 瑞虎5对比海马S7

2014-08-22 06:5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SUV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是由于较高的价位和较少的车型,大多数人还是选择了其它车型。近几年,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各大汽车厂商逐渐将目光投向紧凑型SUV。由于日常出行储物需求和极高的性价比,更多的消费者也都纷纷将紧凑SUV作为自己买车的首选。今天为您带来的是奇瑞-瑞虎5海马S7,身为国产SUV中受关注很高的车型,下文中我们就为您带来这两款车更加详细的比较。

 今天带来的是2014款瑞虎5 2.0L CVT家悦版,售价为11.29万元和2013款海马S7 2.0L自动智尚型,售价为11.88万元。两款车价位非常接近相差5900元。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超大的空间赢得了消费者的一度好评,下面就为您带来详细的介绍。

外观对比

产品名称 瑞虎5 2.0L CVT 家悦版 5座 2014款 海马S7 2.0L 自动 智尚型 5座 2013款
品牌 奇瑞汽车 海马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29 11.88
长(mm) 4506 4498
宽(mm) 1841 1830
高(mm) 1740 1730
轴距(mm) 2610 261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瑞虎5车长和海马S7车长基本相似,仅仅相差8mm,而车高也相差10mm。轴距对于轿车后排空间起到了关键作用,海马S7只有轴距比瑞虎5要长,但也仅仅只有9mm。两款车外观尺寸十分相近,单独从外观大小看也许并无太大差别。

瑞虎5大灯采用卤素大灯,LED示宽灯造型点缀整个前大灯,大灯造型让整个前脸更加威猛。而大灯开启设置在转向杆上,能够给驾驶者带来便利。海马S7前大灯带动前脸,让整个前脸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宽大,大灯开启同样选择在转向杆上,箭头标识让大灯旋钮更加醒目。

瑞虎5整体侧面更加运动,车窗线条造型带动整个车顶流线更加圆滑。整车前后长度比例也更加协调。海马S7侧面总体感觉厚实,方方正正的车窗就连尾部小窗也使用此风格。行李架的突出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硬朗。

产品名称 瑞虎5 2.0L CVT 家悦版 5座 2014款 海马S7 2.0L 自动 智尚型 5座 2013款
品牌 奇瑞汽车 海马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29 11.88
前轮胎规格 225/65 R17 235/70 R16
后轮胎规格 225/65 R17 235/70 R16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备胎规格 全尺寸 非全尺寸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数据可以看出,瑞虎5采用的佳通轮胎225宽度要小于S7采用235的轮胎宽度,17寸轮毂可以提高轮胎的美观程度。全尺寸备胎也让瑞虎5更加人性化。海马S7轮胎采用235宽度和70扁平比,虽然轮毂尺寸小些,但轮胎可以提供很好的舒适性,并且还配备了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瑞虎5从尾部看车身更高,车灯也并没有采用横向加宽元素。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夜间行车可以带来一定的安全效果。海马S7尾部则采用横向加宽元素,如大灯内横向光带。大灯给人的视觉效果带动着尾部的视觉效果更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