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兴安盟吉利新帝豪到店实拍 为年轻变化

兴安盟吉利新帝豪到店实拍 为年轻变化

2014-08-19 16:3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田玲玲   

【网上车市兴安盟站讯】新帝豪在外观、内饰、动力和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升级,造型上更显年轻、时尚、动感。新帝豪还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MT\CVT变速箱,以及更加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相信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这款新车。

询价

新帝豪在前脸造型上进行了一些细节改动,使整体效果相比2013款帝豪EC7更加时尚动感。原红黑色盾形LOGO更换为蓝黑色盾形LOGO,更有立体感。新的三幅式盾形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加镀铬装饰的设计,与眼神犀利的前大灯相搭配,让整个前脸更加富有活力。家族式鸥翼前保险杠更加运动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采用熏黑处理,内部灯组结构重新调整,采用了S形灯带,视觉效果更为美观。LED日间行车灯则由8颗LED灯珠组成,行驶状态时保持亮起,提高辨识性与行车安全。下进气格栅由老款的两幅式设计改为蜂窝状设计,更加耐看。

新帝豪分为三厢和两厢两种车型,本次实拍的三厢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631*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除了车身长度比2013款帝豪EC7短了4mm外,其他尺寸保持一致。新帝豪车身侧面的设计和线条并没有改变,延续了老款车型圆润的造型,营造出大众化实用家轿的形象。新帝豪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这是老款车型没有配置的。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采用宽距、灵动设计理念,最大程度降低风阻系数,行车后视视野更开阔。相对于前脸,尾部的改动则比较少,主要集中在尾灯、品牌LOGO以及下保险杆等地方。品牌LOGO与连接左右尾灯的镀铬饰条融合,更具整体感。尾灯内部灯组重新排列,并且由原先的卤素灯源的转向灯变为LED灯源。倒车灯则被移动了后保险杆处。倒车影像摄像头设置于后备厢的车标下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