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科鲁兹/新M3领衔 本周五款新车将上市

新科鲁兹/新M3领衔 本周五款新车将上市

2014-08-18 07:08: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随着成都车展的临近,很多车型也是选择了在车展之前上市。本周就将有五款重量级新车将要上市,包括全新科鲁兹、宝马M3/M4以及M4敞篷版,还有进口现代劳恩斯的继任者-全新捷恩斯,看点十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具体上市时间。

本周上市新车
品牌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价格
宝马 全新M3 8月21日 预售价:100万元
全新M4双门轿跑车 预售价:105万元
全新M4敞篷轿跑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 全新科鲁兹 8月22日 预售区间:12-17万元
进口现代 捷恩斯 8月18日 暂无预售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BMW M3/M4双门轿跑车/M4敞篷轿跑车

奔驰C/宝马M3领衔 10款北美首发车将引入

宝马M  M3 中控台整体

为了提升性能、操控和经济性,新一代宝马M3和M4在轻量化技术上继续发力,除了车身使用更多高强度钢材和轻质合金外,传动轴也选择了CFRP碳纤维增强塑料,相比钢制传动轴减重不少,不仅有利于控制车重,传动效率和操控性也随之获得提升。

奔驰C/宝马M3领衔 10款北美首发车将引入

宝马M  基本型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宝马M  基本型 中控台整体

全新M4实为M3的双门版本,因为宝马使用全新命名方式而成为独立车系。动力方面,宝马全新M3、M4均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 功率输出为431马力,最大扭矩为5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M DCT双离合变速箱(带弹射模式)。对比来看,全新M3相比现款搭载4.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提高了11马力和150牛·米,而该车的 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

全新一代科鲁兹

新一代科鲁兹车型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思路,车头造型将比照Tru 140S概念车的设计.由于是全新车型,新车诞生自通用全新的D2XX弹性化多样平台打造,该平台将取代通用目前的Theta与DeltaII生产平台,不仅降低了研发成本,使得诸多零部件将实现通用化。

全新科鲁兹内饰采用 “飞翼式双座舱”传承了经典跑车的标志设计,三辐式真皮方向盘配合双炮筒仪表,带来个性十足的视觉感受,跳动着驾驶者的激情。中控台造型酷似蝶翼,8英寸触控屏幕可方便用户操作MyLink智能车载系统。

全新科鲁兹动力搭配
发动机 1.4L SIDI Turbo 1.5L SIDI
变速箱 6前速手动 DCG 7前速干式双离合 5前速手动 第三代6AT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搭载的全新一代Ecotec1.4T和1.5L发动机运用喷油嘴中置直喷技术,通过直接向缸内喷油的方式提升燃油效率,同时配 备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涡轮增压和可变进气歧管等技术。这也是国内中置直喷技术在小排量发动机上的首次运用。其中,1.4L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 功率可达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冷启动时排放较现款科鲁兹降低25%, 比油耗达到358g/kW;而1.5L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 高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146Nm,也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搭载全新Ecotec动力系统的全新一代科鲁兹,配合其他整车节油技术的运用,使得 整车燃油经济性有望提升14%~21%。

进口现代捷恩斯

外观方面,捷恩斯是现代首款基于最新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打造而成的车型,所以其整体相比老款车型显得更加稳重、豪华且运用了更多科技元素。同时我们知道,第九代索纳塔车型也是基于流体雕塑2.0而来。尺寸方面,捷恩斯长宽高分别是4990/1890/1480mm,轴距相比现款加长75mm达到了3010mm,定位为中大型车。另外,鉴于新车采用了轻量化高强度复合材料,所以尽管尺寸增加,但新车整备质量反而不增反降。

内饰方面,全新捷恩斯使用了更加高级的材料,包括更多高档的实木、真皮以及铝饰材料,同时设计也显得很简洁。安全性方面,新车标配了9个气囊,包括驾驶员膝部、前/后侧气囊等等位置。

此外,捷恩斯配备了车道偏离警示、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通警报以及全系标配的倒车影像辅助、8个倒车雷达。而高配车型则配备自动辅助转向系统以及更加全方位的360度倒车影像。动力方面,捷恩斯率先进口至国内的车型预计将提供3.0L V6、3.3L V6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结语:全新科鲁兹属于最热门的车型,毕竟从销量上看也是非常受大家认可的。这一代的科鲁兹变的更运动更年轻化,而全新的动力搭配也是亮点颇多。接下来的M3和M4虽说属于小众购买车型,但不缺乏大批的粉丝,相信价格已经不是太大的问题了,赶紧开卖才是重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