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大排量也环保 雷克萨斯RX450h尊享版试驾

大排量也环保 雷克萨斯RX450h尊享版试驾

2014-08-15 08:16: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雷克萨斯RX450h的中控台采用深色不对称式设计,整体偏向驾驶员,方便驾驶员操控车辆,整个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木纹装饰,材质是竹子,这与一般车型有所不同。

雷克萨斯RX450h装备的是硬盘导航系统(HDD),除导航系统外还配备了40G的超大硬盘存储空间,提供了多达2,000首CD歌曲的复制存储功能。LEXUS雷克萨斯与高端音响品牌Mark Levinson®合作,为LEXUS雷克萨斯的新型SUV开发了真正的高端音响系统。拥有15支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以7.1声道的环绕声效,提供非常好的试听效果。

RX450h驾驶席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带通风和加热功能,并提供10向电动调节和3组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可调节靠背角度,并可以按比例放倒拓展空间,全景天窗也是RX450h的标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