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大排量也环保 雷克萨斯RX450h尊享版试驾

大排量也环保 雷克萨斯RX450h尊享版试驾

2014-08-15 08:16: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作为丰田旗下定位豪华的品牌雷克萨斯在国内市场销量表现一直不错,车辆低调、内敛而不失豪华,而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突出了运动风格,同时全系除了IS外都提供混动版本车型,这次体验的是雷克萨斯RX450h尊享版售价96.88万元,相比同级别车型确实不便宜,那么它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从外观上,经历了一次小改款统一家族风格的雷克萨斯RX系列,整体感觉要比老款运动的多,尤其是纺锤型前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氙气前大灯,有些欧洲车的感觉了。不过转到尾部就没有那么运动了,家族元素不够鲜明。而要分清混动与普通版的车型,只要看雷克萨斯的Logo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