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国产新一代马自达CX-7商丘站亿众店实拍

国产新一代马自达CX-7商丘站亿众店实拍

2014-08-14 11:3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牛   

● 空间动力体验

  

国产CX-7在动力方面也表现出了专业SUV的强势。2.5升发动机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搭配组合,不仅保证了能跑得顺畅,且在保养和维修上也提供了很好的保障。另据可靠消息,国产CX-7还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17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还提供了四轮驱动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这个消息的确是令不少人为之振奋,国产CX-7不再仅仅是满足城市SUV的功能,其越野性能更是领先同级。

国产马自达CX-7可算是大器晚成的车型,在配置方面的足料诚意十足,虽然在与同级别车型对比起来没有特别亮点的优势,但是其扎实的外形和内功来说,可算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相信有慧眼的受众一定会越来越庞大。

天生的运动基因让国产CX-7的操控性能足以傲视群雄,其实从技术的角度来讲,它也的确是不折不扣的跨界高手。目前新车已抵达商丘亿众4S店并全面接受预定,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