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国产新一代马自达CX-7商丘站亿众店实拍

国产新一代马自达CX-7商丘站亿众店实拍

2014-08-14 11:3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牛   

网上车市 商丘站】 马自达CX-7(进口)在2009年已经开始引入国内了,然而等了近5年时间,马自达CX-7终于迎来了国产的版本。国产马自达CX-7在外观和车身尺寸上与进口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动力系统有所提升,增加了2.3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与进口版相比,国产CX-7最大的亮点当属2.3T+6AT这个新的动力组合,现CX-7已到商丘亿众4S店,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车的魅力。

● 外观设计

CX-7定位于中型SUV,和同级别对手相比,它的车身尺寸没有任何优势,但19.98万元的起售价已经进入到了紧凑型SUV的市场,和途观、CR-V相比它又具有一些优势。看似有些尴尬的定位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和中型SUV拼售价,和紧凑型SUV拼空间。

这两年马自达在国内相继投放了CX-5、阿特兹和昂克赛拉,它们的外观都使用了魂动设计理念,获得了不少好评,但CX-7在这段时间里并未改款或者换代,所以无论造型还是车身尺寸与进口版完全一致也就不足为奇了。

CX-7的A柱倾斜角度非常大,车身也比较矮,和我们印象中的SUV造型区别很大,整体造型流畅,看着更像是一款跨界车。2.5L车型配备了17英寸轮圈,和进口版一致,而2.3T车型则升级为18英寸。

车尾线条圆润,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只是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没有什么能抓人眼球的东西。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是体现运动性的好办法,也是国内消费者非常看重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