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时尚都市SUV 2014款斯巴鲁XV2.0顶配试驾

时尚都市SUV 2014款斯巴鲁XV2.0顶配试驾

2014-08-20 10:5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如今SUV越来越趋于城市化,很多人买了SUV车型也不见得他就会去翻上越岭,久而久之纯正的SUV车型在城市里显得不那么实用,过大的车身,超高的油耗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一时陷入两难的境地。那么今天,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款适合在城市里驾驶的SUV,他就是斯巴鲁XV2.0顶配车型,时尚的造型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它还很好的结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通过性,以及23.78万元的售价可谓性价比极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它吧。

外观篇

斯巴鲁XV的造型还是能隐约看出些翼豹的影子,但是可以看出它加入了很多自己的东西,尽显跨进风格。斯巴鲁的LOGO在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的衬托下变得格外显眼,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与下部黑色包围相呼应,使车头看起来运动感十足。离地间隙较高保证了不错的通过性,硬塑料材质的包围相比漆面,不容易出现掉漆的现象。斯巴鲁XV的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并配备了氙气大灯,且具备大灯清洗功能。

XV的侧面看上去动感十足,黑色防擦包围不仅使车辆整体更加运动,使用性也是不错的。作为一款跨界车型行李架的配备那是理所当然,这样看上去才符合XV的整体风格。XV全系轮毂都采用了花瓣形设计,辨识度极高让人一眼就能认出XV。

XV的尾部看上去非常敦实,简单的线条勾画出很强的肌肉感,两侧的黑色护板也展现出它的跨界元素。XV除了最低配车型都配备了倒车影像,但是没有倒车雷达,这也是斯巴鲁一贯风格,需要适应。不过可以后期加装。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是斯巴鲁家族成员的标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