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进化在哪里 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配置解读

进化在哪里 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配置解读

2014-08-12 06:4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尽管最近国内SUV市场新秀不断,但关注度排行榜上的常胜将军依然由上海大众途观稳坐江山。而近期途观推出了2015款改款新车。19.98-31.58万的售价与2014款并没有变化,但细节到每项配置在新老款上都有怎样的变化?新款车型是悄悄增配还是大方减配?我们一起看下面的配置解读正文。

先前我们已经对到店的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进行了到店实拍,如果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在最后一页点击图片或者这个标题连接跳转。(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到店实拍)在解读刻板的配置表单之前,我们还是要先看一看外观内饰的一些亮点配置方面,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有哪些改变。

在外观部分,2015款途观顶配车型的外部有几处较为明显的变化特征。首先搭载了氙气前大灯,还有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车顶配备铝合金行李架、并且搭载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同时前后保险杠底部增加装饰板;而尾灯更采用了熏黑风格的色调设计,增加了识辨度。

在内饰方面,选用Nappa真皮座椅;迎宾踏板装饰条;夜间格调氛围灯及前排座椅电动12向可调节,带腰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等配置也更加实用舒适。

【两驱!1.8TSI自动挡车型配置解读】

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 两驱1.8TSI自动挡车型配置解读
【车型】 2015款 1.8TSI 自动两驱风尚版 2013款 1.8TSI 自动两驱风尚版
厂商指导价 19.98万
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 -
CD支持MP3/WMA -
多媒体系统 - 单碟CD
【车型】 2015款 1.8TSI 自动两驱舒适版 2013款 1.8TSI 自动两驱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 23.78万
CD支持MP3/WMA
自动头灯 -
感应雨刷 -
【车型】 2015款 1.8TSI 自动两驱豪华型 2013款 1.8TSI 自动两驱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 25.98万
无钥匙启动系统
无钥匙进入系统
前/后驻车雷达 前-  / 后● 前○ / 后●
自动头灯
车内氛围灯 -
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内● / 外-  -
感应雨刷
自动泊车入位 -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5款途观跟老款一样,1.8TSI自动挡车型共计五款车型。而在入门级的自动两驱风尚版车型上,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CD支持MP3/WMA、单碟CD。2015款有了一定的配置削减。而两驱舒适版上,则增配了自动头灯、感应雨刷两厢非常实用的配置。自动两驱豪华型增配无钥匙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

【四驱!1.8TSI自动挡车型配置解读】

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 四驱1.8TSI自动挡车型配置解读
【车型】 2015款 1.8TSI 自动四驱舒适版 2013款 1.8TSI 自动四驱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 25.48万
CD支持MP3/WMA
自动头灯 -
感应雨刷 -
【车型】 2015款 1.8TSI 自动四驱豪华型 2013款 1.8TSI 自动四驱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 27.68万
无钥匙启动系统
无钥匙进入系统
前/后驻车雷达 前-  / 后● 前○ / 后●
自动头灯
车内氛围灯 -
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内● / 外-  -
感应雨刷
自动泊车入位 -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四驱车型上,从配置表能够明显看出配置的提升。自动四驱舒适版增配自动头灯及感应雨刷;自动四驱豪华型增配无钥匙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