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外形时尚/动感 吉利新金刚两厢版试驾

外形时尚/动感 吉利新金刚两厢版试驾

2014-08-08 06:3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我在参与吉利新金刚漠河穿越大兴安岭活动时,全面试乘试驾体验了一番新金刚车型,而经过了短暂的体验新金刚也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作为英伦汽车SC5-RV的改款车型,短小灵活的车身以及出色的外观设计的得到了延续,功能配置在同级别也可以说是难逢对手。

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是新金刚两厢自动精英型,而作为英伦汽车SC5-RV的改款车型,可以发现新金刚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改进。前脸部分运动气息十足,微微上扬的大灯轮廓,前中网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很好的强调了时尚、动感元素。

车侧腰线短促有力,配合前后较为明显的轮拱线条,使得正常看起来更加敦实可靠。后视镜尺寸相对较大,而A柱后的三角窗设计合理并未对驾驶产生较大的盲区影响。

车尾造型更加硬朗,后尾灯组内部轮廓较为明显,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车尾的倒车雷达探头与车身颜色不一,而原本吉利英伦变成了现在的吉利汽车,细节之处还有待提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