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换1.6T/增互联系统 沃尔沃2015款V40实拍

换1.6T/增互联系统 沃尔沃2015款V40实拍

2014-08-08 06:37: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沃尔沃这个老牌的瑞典豪华品牌,虽然被吉利收购,但却保持这独立运作,有了强大的后台资金支持,沃尔沃的产品更新可谓积极。7月2日,沃尔沃官方宣布旗下2015款V4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1.6T智尚版、1.6T智逸版、1.6T智雅版、1.6T智雅个性运动版以及2.0T T5智尊个性运动版,其售价区间为23.99-36.1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2015款并没有在外观上做很大改动,而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全系升级了沃尔沃最新的SENSUS智能在线系统,并且还换装了1.6T发动机取代原2.0T低功率版发动机,并增加了两款个性运动版车型。此次我们给大家带来的实拍就是全新的2015款1.6T智雅版,售价为28.09万元。

外观上2015款沃尔沃V40在外观上相比老款车型几乎看不出变化,V40在前脸方面依旧采用沃尔沃一贯家族式的简约设计,就好像苹果在手机中的设计一样,能让人一眼就能辨识出这是一辆沃尔沃的车。虽然普通版在外观上没有变化,但2015款这次还推出了两款运动版车型,运动版在外观上就变化很大,配备了R-Design专属套装,轮毂也升级为17寸专属运动轮毂,更具时尚气息,相比于普通版更加倾向于年轻的消费人群。

内饰部分和外观一样没有变化,家族式的悬浮中控设计,经典的拟人空调按键,都在说明V40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沃尔沃。此次V40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全系搭载了最新的沃尔沃SENSUS智能在线系统,能与手机进行互联,并且还可以用语音控制音响和导航系统。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沃尔沃V40还换装了1.6T发动机取代原2.0T低功率发动机,并增加了两款个性运动版车型。新的1.6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与老款2.0T低功版性能数据相同,但扭矩有却下降到240牛米,而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总结:总的来说2015款的沃尔沃V40虽然在发动机上降低了门槛,但售价其实并没有下调,有些让人失望。不过低配车型的配置确实有所增加,而且全新都标配了SENSUS智能在线系统。而且2.0T运动版的推出,对于注重品质、注重整车安全性,又偏好性能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这款车还是很值得推荐。

相关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