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稳稳地幸福 宝骏730 1.5L手动豪华型试驾

稳稳地幸福 宝骏730 1.5L手动豪华型试驾

2014-08-06 07:03: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 内饰方面 

    宝骏730的内饰用料以硬质塑料为主,中控台四周多数都是硬邦邦的感觉。笔者认为可以适当增加细节纹理的处理,来提升视觉质感。虽然这种提升是种错觉化的设计,但总归要比没有表面纹理的任何处理要强。

    中控液晶屏最大的配置亮点是手机智联系统,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的互联。以苹果手机为例,通过连接HDMI数据线和蓝牙就能够把手机的图像投射到液晶屏上。这种设计我们也陆续在一些合资品牌车型上看到。但依旧还是少数,宝骏730能有这样的设计,显然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此外,液晶屏的触感反馈也非常灵敏,操作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