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竞争哈弗H2 江淮瑞风小SUV-S3于8月22上

竞争哈弗H2 江淮瑞风小SUV-S3于8月22上

2014-08-04 06:57: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记者近日从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士处了解到,江淮瑞风小型SUV车型-瑞风S3将于8月22日上市。其竞争对手锁定哈弗H2,而丰富的科技配置及家族化的造型基因将成为瑞风S3的核心竞争力。另据了解,未来瑞风S3车型还可能将搭载1.5T+双离合动力总成。

瑞风S3上市后将提供包括1.5L舒适型、1.5L手动豪华型、1.5L CVT豪华型、1.5L手动豪华智能型和1.5L CVT豪华智能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1765×1625/1660mm,轴距为2560mm。

瑞风S3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并配有三幅镀铬条进行装饰。新车前大灯组造型锐利,条形雾灯被嵌在保险杠中。尾部层次感很强,整体与前脸相呼应。全新标配LED日间行车,除了最低配车型,新车还配备有铝合金轮圈、前雾灯和车顶行李架。而高配两款车型还可选装电动天窗。

动力方面,瑞风S3将搭载的是1.5L 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或未来将要搭载的1.5T加6速双离合变速箱。

【延伸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