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超高保值率 市售主流二手中级车购买推荐

超高保值率 市售主流二手中级车购买推荐

2014-08-26 11:55: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特别是中级车,多年来一直是汽车消费的主力军,坊间更是有得中级车市场便可得天下的流传,甚至一些热销的中级车不仅新车价格十分坚挺,二手车价格也是居高不下哦,今天笔者就带大家走访一下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花乡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看看这里的中级车价格如何。

保值率

产品名称 蒙迪欧 帕萨特 迈腾 君威 天籁 雅阁
厂商 长安福特 上海大众 一汽大众 上海通用 东风日产 广汽本田
型号 2.0T自动GTDi240旗舰型 2013款 1.8T 双离合御尊版 2013款 2.0T DSG 至尊型 013款 1.6T 自动时尚技术性 2012款 2.5L XL 智享版(上代车型) 2013款 2.4L自动 SE(上代车型)
上牌年份 2013 2013 2013 2013 2013 2013
里程(公里) 0.52万 2.3万 2.63万 0.96万 1万 0.98万
新车售价(万元) 26.58 26.58 29.28 19.99 24.48 22.98
二手价格(万元) 22.32 23.98 25.09 15.9 18 18
一年保值率 84% 90% 86% 80% 73% 7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同为一年左右的车,帕萨特在行驶里程超过2万公里的情况下,保值率还高达90%,蒙迪欧迈腾君威的保值率也都超过了80%,由于天籁雅阁均是上一代车型,但是其保值率也都超过了70%。

蒙迪欧2013款 2.0T自动GTDi240旗舰

上牌年份 里程(公里) 新车售价(万元) 二手价格(万元) 保值率
2013 0.52万 26.58 22.32 84%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于全新蒙迪欧上市时间不长,所以二手市场车辆并不多,我们看到的这辆顶配车型新车售价26.58万元,上牌一年的车辆仅仅行驶了0.52万公里,而23.08万元的价格还是非常超值的,由此得出得车辆1年保值率在86%,全新蒙迪欧超高的人气和不俗的销量使其在二手车市场的表现也十分抢眼。

福特全新蒙迪欧一上市就以惊艳的外观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其酷似埃斯顿马丁的前脸让人们看一眼便记住了它。福特全新蒙迪欧凭借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有着出色的表现。

延伸阅读

帕萨特 2013款 1.8T 双离合御尊版

上牌年份 里程(公里) 新车售价(万元) 二手价格(万元) 保值率
2013 2.3万 26.58 23.98 9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帕萨特车型在国内市场已经推出多年,积累了相当不错的口碑,我们看到的这款车型新车售价26.58万元,上牌一年的车辆行驶了2.3万公里,而23.98万元的价格还是非常超值的,由此得出得车辆1年保值率在90%,二手车超高的保值率便可看出,大众车型在国人的眼中就是品质的代名词。

上海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出色的乘用空间和舒适性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全新一代帕萨特依旧延续了大众TSI+DSG的黄金动力总成,即使是放在今天来看,这套推出多年的动力总成的表现依然不错。

延伸阅读

迈腾2013款 2.0T DSG 至尊型

上牌年份 里程(公里) 新车售价(万元) 二手价格(万元) 保值率
2013 2.63万 29.28 25.09 86%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迈腾车型在国内市场和帕萨特一样,也推出了多年,在口碑上丝毫不逊帕萨特车型,我们看到的这款车型新车售价29.28万元,上牌一年的车辆行驶了2.63万公里,而25.09万元的价格还是非常超值的,由此得出得车辆1年保值率在86%

全新一代迈腾在加长了轴距之后,车内乘用空间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和帕萨特搭载同样的TSI+DSG动力总成也使得人们将它们称作大众双雄,迈腾更偏重运动化的调教使得它更加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延伸阅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