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好开且舒适 新奇骏2.0L-两驱舒适版试驾

好开且舒适 新奇骏2.0L-两驱舒适版试驾

2014-08-01 07:0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手头钱不多,又想买一款看上去还不错的合资品牌城市SUV,那么售价不到20万元的入门紧凑级SUV自然是首选。东风日产全新奇骏是紧凑级SUV中比较受关注的一款新车,其中售价为19.68万元的2014款全新奇骏2.0L XL CVT两驱舒适版是入门级城市SUV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车型,这款车型比较适合预算不多、对配置以及动力驱动方式没有过高要求消费者。那么这款入门级车型究竟如何?是否值得买,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

外观:入门级车型 感觉并不低档!

2014款全新奇骏2.0L XL CVT两驱舒适版虽然是整个奇骏系列入门车型中的一款,但是外观方面给人感觉并不低档,不了解的人不会觉得这是一款入门级车型。除了卤素大灯之外,外观方面的其它配置基本上都能让你满意,且给足车主面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