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7月26日观致3五门版轿车城南车展上市

7月26日观致3五门版轿车城南车展上市

2014-07-30 09:16: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7月26日,观致3五门版车型在城南会展中心隆重上市,来自各界的人士和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新车售价11.99-17.19万元人民币。观致3五门版有六种外观颜色:子夜黑、水晶白、星光黑、微光灰、钻石银和旭日红。

新车以动感设计和创新互联科技为核心,兼具五星安全性能、出色的驾乘体验、丰富的配置以及宽敞舒适的空间。

精彩的舞蹈拉开了观致3五门版发布会的帷幕

现场宾客们翘首期盼着一睹观致3五门版真容

再来一段异域风情的桑巴舞

带着神秘面纱的新车

客人们在观看观致3五门版视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