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利丰泰泽启辰R30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利丰泰泽启辰R30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2014-07-28 15:0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启辰日产在国内推出的合资自主品牌,在国内拥有了一定的口碑。初露锋芒的启辰让我们看见了合资自主品牌那股新生派的活力和冲劲,而维持每年至少一款新车投放市场的速度,启辰如今又为我们呈现了一款经济实用小车——R30。7月16日启辰R30正式在全国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四款车型

外观:

启辰R30基于日产玛驰平台所打造的车型,市场定位也在启辰R50之下。不过启辰R30在细节上与玛驰有着很大的不同。采用家族前脸,比起玛驰的圆润可爱这家伙显得棱角分明,也体现了启辰家族的前脸设计越来越成熟了。

启辰R30的车身尺寸为3775×1665×1530mm,轴距与玛驰相同为2450mm。

考虑到车身价格及成本的可能吧,启辰R30尊享版才配有倒车雷达和防炫目车内后视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