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继续保持优雅 奔驰新C级旅行版官图解析

继续保持优雅 奔驰新C级旅行版官图解析

2014-07-28 07:5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奔驰换代C级旅行车将继续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随着全新的设计、更多科技配置的引入C级旅行车将变得更加豪华、实用、舒适和安全,将有实力成为同级车的标杆。新车将于今年9月在欧洲上市销售。

    ♦ 外观解读

     全新第四代奔驰C级旅行车是新一代C级继四门三厢轿车版之后的首款衍生车型。奔驰为新车准备了三款动力供选择,预计售价将比同配置轿车高出1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万元)。

    旅行版在B柱之前的设计与三厢轿车版保持一致,2840毫米的轴距相比老款长80毫米,4702毫米的车身长度比老款长96毫米,车身宽度增长40毫米后达到1810毫米。车身尺寸的增长令后排腿部、肩部、肘部和头部空间都获得改善。

    这次换代新车的尾灯设计完全区别于轿车版,横置布局尾灯令车尾看起来更宽,更扁平,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感以及突出的车顶尾翼设计,车尾的运动化效果出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