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K3S车主小林专访

东风悦达起亚K3S车主小林专访

2014-07-25 14:5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有幸请到起亚K3S车主小林先生接受我们网上车市大理站的采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和车主分享一下他的购车心得。

小林是爱车一族,从小就喜欢车,读大学的时候学校领导买了台马自达6,那个时候马6的设计可以说是相当前卫当时就和同学说工作后我们一人一台马6去飙车。很快毕业都8年了,驾照也拿到手4年了,2014年6月在双方父母的支持下买了一台老婆喜欢的车。

网上车市:当初在选车时,有没有什么特别的需求?看过些什么车?

 小林:在2012年就有买车的打算,可是由于经济实力不够一直拖着,在这期间经常上网查看、了解各种汽车知识。日本车不考虑,本人对日本车比较反感,特别是钓鱼岛事件爆发后看到还买人车的人就觉得不爱国不爽,虽然日本货省油,但是觉得太轻不安全。韩系车,K3S其实一开始不看好,就因为老婆无意中在电视里看到K3S的广告觉得车型很好看,又是韩国明星李敏镐代言的,因为老婆喜欢看韩剧,买车那天在起亚4S店最醒目的地方摆了台起亚K3S,老婆一眼看中,岳父岳母也很满意,老婆就直接说要买,别的车都不看了。后来经了解,配置还不错,空间可以,价格也能接受,韩系车油耗低,算啦老婆喜欢就行就定这车了。

网上车市:那林先生,你觉得您老婆挑的这款车在外观上有些什么吸引您的地方?

小林:我觉得吧,车的外观简洁流畅,新奇脱俗吧。车子空间大,家用足够,双方父母很喜欢、老婆更喜欢,日行车灯很帅,回头率很高。记得办牌的时候车停在一个小买部旁边,那小卖部的老板就说这什么车这么漂亮一定很贵吧!听的我美滋滋的。

网上车市:那么您觉得这款车油耗怎么样?

小林:车走了200公里高速动力不错,比小舅子的朗逸提速快很多,现在690公里油耗8.6。感觉能接受,磨合期嘛。

网上车市:那您觉得从目前的使用情况下来看,起亚K3S这款车有什么缺点呢?

小林:缺点嘛,也不知道算不算缺点,就是怠速倒车和起步的时候踩下刹车感觉车怠速不稳有点一冲一冲的。偶尔有一点点异响不知道是不是车上放了一些饰品的缘故,总体来说这车还是不错的车。

网上车市:非常感谢林先生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采访,提前预祝你七夕快乐,祝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编辑总结:通过对林先生的采访,我们了解到一对年轻夫妇选车的历程,我们会继续努力为车友提供更多专业、实用的汽车知识,让这份与爱车连接的幸福延续下去。

大理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7323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面
优惠促销 K3新款2015款到店开售 零利息按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