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置再次升级 14款路虎揽胜3.0SC 实拍

配置再次升级 14款路虎揽胜3.0SC 实拍

2014-07-25 07:1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作为中大型越野车的标杆级车型,路虎揽胜一向以豪华的面貌示人,在2014款车型上市销售半年之后,路虎揽胜在保持原有售价的同时进行了小范围的配置升级,包括自动驻车、Meridian音响、自动头灯、自动泊车以及发动机启停等功能,接下来我们给大家详细的图解分析2014款路虎揽胜3.0V6 SC Vogue改款车型。

此次小范围的升级主要集中在功能配置方面,在外形设计上没有变化,高贵、豪华的气质依然是主题。前脸部分,传承了路虎家族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端正式设计贯穿整个车头。前大灯组,此次标配了自动头灯功能,并且带有LED日行灯、大灯清洗、大灯随动、自动高低调整等功能。

为了保证这个大家伙在日常驾驶中的安全性,整车前后以及两侧配备了5个摄像头,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驾驶员的盲区。车辆侧腰线与前后灯组巧妙相连,端正的风格依然是路虎最常用的设计,车尾同样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没有过多的修饰一切来得都是那么直接,整体设计依然方方正正不拘小节。

内饰方面,改款揽胜的整体布局没有发生变化,采用双色设计中控台面板加入了桃木装饰,豪华依然是主旋律。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带有多功能按键以及拨片换挡功能,整体的握感非常出色。

中控面板的设计十分简洁,中央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摸屏,导航、蓝牙、CD/FM、等功能均可在此调整。 本次改款车型主要升级的自动驻车以及自动启停功能,可变悬架也成为一大亮点,全部集成在全地形反馈系统模块下方。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依然搭载那台3.0Lv6 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nm(3500-5000rp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在保持原有指导价格的同时,改款路虎揽胜在车内外的的配置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底盘升降的加入可以说最为厚道,不仅强化了底盘通过能力还可以很好的提高安全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