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国产标轴C级 奔驰下半年推三款全新车

或国产标轴C级 奔驰下半年推三款全新车

2014-07-24 07:05: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奔驰在上周公布了全新一代C级的上市日期-8月底,先期上市车型C200 L和C260 L,预售价格区间为37万-49万元。据了解这只是奔驰今年下半年上市的首款车型,到今年年底奔驰还将会有两款全新车型投放中国市场。

我们从奔驰相关人士得知,在下半年新车中除了全新的奔驰C级外,奔驰还将会进口引入S级Coupe车型,这款车将会搭载三款不同排量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4.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5kW,以及一台5.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36kW。此外奔驰GLA级的SUV车型也会在下半年国产上市,搭载1.6T机和2.0T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

另据了解,奔驰C级的两款扩展车型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首先是奔驰C级标准轴距车型,由于国内的目前上市的均为加长版车型,明年不排除会将标准轴距车型引入生产,其次是C级旅行车也有望在明年进口引入,当然这两款车型明年是否能见到,还需要市场的需求来做决定。

目前奔驰进口的CLA车型仅有260与45 AMG车型,未来CLA国产后将会推出更多排量车型拉低售价,预计将会有1.6T与2.0T低功率也就是CLA 180、CLA 200车型推出,以丰富这款车的产品线。另外这款车国产后也有可能会加长轴距以满足国人需求。

奔驰今年上半年在华销量13.60万辆,同比增长37.5%,全年销量将超过25万辆,此外今年奔驰将新建100家经销店,来为2015年30万辆的销量目标打下基础。另外在7月22日奔驰全球最大的培训中心在上海开业,标志着奔驰将进一步完善与加强在中国的发展。

总结:除了新车的投放与全球最大培训中心的建立之外,奔驰今年7月还推出了星徽保养价格菜单进一步拉低了奔驰车主的后续保养成本,由此可见奔驰这个百年品牌正在加快在中国的发展速度,力争最赶上自己的竞争对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