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C级接受预定 8月25日上市/37万起

奔驰新C级接受预定 8月25日上市/37万起

2014-07-15 20:1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7月15日,奔驰官方宣布,全新长轴距C级车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先期上市车型C200L和C260L,预售价格区间为37-49万元。全新长轴距C级车,将提供运动轿车和轿车两款选择,计划在今年8月25日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奔驰C级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C200L 轿车 37-49
C200L 运动轿车
C260L 轿车
C260L 运动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身参数表
产品名称 现款奔驰C级 新一代奔驰C级 长轴距
长(mm) 4581 4766
宽(mm) 1770 1810
高(mm) 1448 1442
轴距(mm) 2760 292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C级基于新的MRA后驱平台打造,并采用轻量化材料,车身质量比现款降低了70kg。另外,新C级还可选装空气悬架系统,可在多种驾驶模式下相应的调整悬架硬度及车身高度。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丰富,车身尺寸也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轴距增加为2850mm,比现款加长90mm。前大灯及尾灯均发生了较大改变,采用了与新S级相同的设计风格。

全新C级的内饰大量采用了新S级的设计风格,整体档次得到了明显提升。同时采用了“怀挡”设计,使驾驶者的操作更加便捷。新S级的香氛系统同样出现在新C级车内,此外新C级还配备了带有隧道识别功能的智能空调系统,可以在进入隧道之前自动关闭外循环,防止污浊空气进入车内。新S级惊艳全球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非常全面的安全性配置同样会出现在新C级车上,使其与新S级一样成为同级车型中的科技王者。

新奔驰C级动力
车型名称 排量 最大马力
C180 1.6T 156Ps
C200 2.0T 184Ps
C260 2.0T 211Ps
C300 2.0T 252Ps
C400 3.0T 333Ps
C63 AMG 4.0T 462Ps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之前相关报道,新奔驰C级将会有多款动力组合入门级车型C180对应1.6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C200/C260/C300则分别对应2.0T高中低功率发动机,而新增的C400车型将会搭载3.0T动力AMG版本将继续得到保留,除了标配双离合变速箱以外,4 MATIC四驱也是标配。由于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原本现款C63 AMG上所使用的M157发动机可能会被舍弃,转而使用一款全新开发的4.0升V8增压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则有三个版本,包括170马力的C220 CDI(2.2升涡轮增压)、204马力的C250 CDI(2.5升涡轮增压)以及258马力的C400 CDI(3.0升V6)。

总结: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的推出,其竞争对象无疑是宝马新3系Li、奥迪A4L等老对手。不过奔驰C级的换代在这两款车型之后,配置的先进性将会占到一定的优势,而在空间方面这款奔驰C级也全面提升,德系三强在在国内的全新战役已经打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