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焕然新生 实力升级 斯柯达明锐衢州实拍

焕然新生 实力升级 斯柯达明锐衢州实拍

2014-07-24 16: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本次实拍的斯柯达全新明锐座椅采用了全皮包裹,质感柔软且座椅内部填充物厚实舒服,并可提供包括腰部支撑在内的8向手动调节。同时2686mm的轴距预示了驾驶舱前后排空间十分出色,座椅同样采用真皮包裹并且后排座椅拥有3个独立头枕,虽然是些细节却也十分实用。

斯柯达全新明锐车内拥有众多储物格,门板内侧、手套箱、中控台下方细长储物格、放票据零钱的储物格、水杯架、钥匙槽以及座椅中间的小储物格等,足以满足车主放置各种物品的需求。掀背式的后备箱让尾箱开口更宽更大,平时情况下它容积的达到560L,座椅四六式分离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将扩展至1350L。

MQB平台的全新明锐采用W1.6L自然进气发动机,采用16气门MPI多点电喷技术,空燃比更为精准,燃烧更充分。其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低噪长寿命正时皮带,发动机转速达到5800转时即可输出81kW的最大功率;而155N·m的最大扭矩在发动机转速为3800转时即可产生。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说没有DSG的平顺性,但是胜在有很高的可靠性。工信部公布的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100km,油耗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

结语:或许你还在纠结新明锐的非独立悬架,但全新明锐无论式在外观设计还是在内饰以及功能性上都可以说是看得见的提升,暂且不去说一些相比老款明锐减少的东西,毕竟是在新平台上研发,要考虑配件的一致性,保证后期维修起来的方便。价格上面与其竞争对收速腾或者福克斯都保持着基本相同的价格区间,在12-18万元之间,优势上并不是太大。

衢州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885168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三衢路752-5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