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焕然新生 实力升级 斯柯达明锐衢州实拍

焕然新生 实力升级 斯柯达明锐衢州实拍

2014-07-24 16: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内饰的设计也就是新明锐精致的体现,它的内饰中控台设计的很宽很大,甚至达到了很多B级车才能达到的中控台设计面积,所以自然而然有种大气的感觉,这不就是国内消费者所喜欢的设计感么,但是新明锐的的中控台布局以及面板的设计就显得过于中庸,好在有镀铬与钢琴漆面的点缀让它显得不那么落伍。

在配置方面,Octavia全新明锐同样有精彩表现。其配备的领先同级的5.8寸接近感应式触屏,PLA 2.0泊车辅助系统帮助车主在狭小空间轻松完成泊车操作;而诸如智能Kessy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在高配车型上也有配备。除此之外,如疲劳驾驶提醒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电子自动调节防炫目内后视镜、带MCB多重碰撞预防系统的ESP电子稳定系统等众多领先科技也都出现在了Octavia全新明锐上。

掀背式后备箱盖一直以来是明锐的一项优势设计,在全新明锐上当然要保留,掀背的大开口主要拿取大物件提供了便利性。同时新明锐还在后挡风处设计了手动遮阳帘,这在紧凑级中并不多见。

衢州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885168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三衢路752-5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