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极光平台/神2继承者 发现Sport十月亮相

极光平台/神2继承者 发现Sport十月亮相

2014-07-23 07:03: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奇瑞路虎极光下线以后,作为SUV的豪华品牌路虎正式吹响了国产车型的号角。而在车系方面路虎也做了梳理,未来路虎将在华主推两大车系,而入门级的路虎神行者系列或将从神行者3开始并入发现车型,具体名称为发现Sport。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两厢并在2015年上市销售。

目前路虎的旗舰车系揽胜已经具备完整的产品线,涵盖从高端到入门。有揽胜、揽胜运动与揽胜极光,而发现、神行者与卫士目前仅是单一车型,未来将会进行整合发展出更多的衍生类车型。

发现Sport是发现家族扩展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新款发现Sport起初将只推出五座版车型,未来还将推出长轴距的七座版车型。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配备Ingenium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会是9速自动变速器。

路虎发现Sport源自路虎Vision概念车,外观更具现代路虎家族的流畅感,内饰氛围比现款神行者2要更加运动、年轻。新车的中控台上拥有一个相比现款车型要大得多的触摸中央显示屏。

未来路虎将会在现有车型中推出多款产品,神行者的换代产品将会加长轴距推出7座版本,而揽胜极光也将会推出敞篷车型,主打越野的卫士车系也将发生重大改变,2015年新一代卫士将会推出,现款卫士也不会退出市场。另外,DC100概念车未来也将量产,同时还会推出卫士双排皮卡。不过路虎卫士将不是在华主力发展的车系,只有揽胜与发现会主力在华发展。

总结:随着路虎的国产,路虎正在加强其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的投入,重新梳理整合车系也是为了路虎能够更好地在中国市场销售,而这款路虎Sport未来也将会在国内生产。届时这款车型将会成为与揽胜极光不同风格的国产路虎车。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