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路虎年底将国产 首款车型或将为揽胜极光

路虎年底将国产 首款车型或将为揽胜极光

2014-05-13 07: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据了解,奇瑞捷豹路虎汽车位于江苏常熟的整车制造基地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建成投产,国产路虎车型也将会随之浮出水面,这个工厂年产能将达到13万辆,而首款国产的路虎车型预计将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

路虎发现无止境的活动现场上路虎中国市场副总裁宋丽丽表示未来路虎将主要发展与丰富揽胜与发现品牌,这也与我们之前得到的消息向符合。另外,我们从相关人士获悉,首款国产的车型很有可能就是揽胜极光,而未来路虎将会在现有车型中推出多款新产品,神行者的换代产品将会加长轴距推出7座版本并且归属到发现车系中,而这款神行者的换代产品很有可能是第二款的国产车型,此外揽胜极光也将会推出敞篷版车型。

渠道方面捷豹路虎目前在全国有240家经销商,其中137家已经投入运营。到2015年,路虎将建成约250家经销商。除此之外,捷豹路虎还建立了北京、上海等5个零备件配送中心,还有3个港口和3个体验中心,而国内的第四个体验中心将会落户成都,以便重点开发南部、西部地区以及三、四线城市。

总结:路虎的车型国产将对其性价比与销量都会有很大提升,另据了解路虎国产后销售渠道将与进口车型统一整合营销部门,负责捷豹路虎进口车和国产车的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打造规范完整的销售渠道,加之路虎在国人心中本来就不错的口碑,相信未来路虎国产后将会获得更大更多的客户群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