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品质出众 时尚百搭 珠海试驾哈弗H2

品质出众 时尚百搭 珠海试驾哈弗H2

2014-07-18 15:3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哈弗系列一直都是长城旗下的拳头产品,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 而在小型城市SUV市场越来越受欢迎的现在,长城哈弗也推出了旗下首款紧凑级城市SUV--H2,一改长城以往产品的野性,车身线条过渡自然,整体风格变得柔和了许多,并且推出了” 百搭定制”的外观选配理念,再一定程度上更具有卖点,同时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需求。

外观部分,哈弗H2的车头造型越来越有辨识度,家族化的大嘴格栅,让整车看起来都非常大气,可以选配的双色车身和其他附件是此车的一大卖点,双色的车身不仅时尚还很有高级感。不过大灯部分虽然配备了透镜,但却是卤素光源,实在是令人不解。

车身尾部造型虽没有前脸设计出彩,但C柱的哈弗车标点缀的却很恰到好处。标配的18英寸轮毂和235/55 R18的轮胎也显得十分厚道。车尾的方形双出排气,让整车显得更加有运动元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