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既年轻更有内涵 东风标致新408到店实拍

既年轻更有内涵 东风标致新408到店实拍

2014-07-21 06:4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已经公布预售价的全新标致408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且不少全新标致408的展车已经陆续抵达4S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一探究竟,目前的预售价格为13-19.5万元,首批到店的展车基本都是顶配的1.6T自动旗舰版,此次我就到4S店对刚刚到店的全新标致408进行实拍,新车将会有哪些变化和亮点,将会在下文中一一揭晓。

看到全新标致408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漂亮,不光是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的漂亮,内饰也非常具有科技感,很是讨人喜欢,前脸造型不在和之前的308相似,而向标志508的造型靠拢,并且在增加车长和车宽的同时,降低了车身37mm,这一改变一下让新款408变得更为修长,不再有以前有小SUV的感觉。档次感提升很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