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2014款荣威550 Plug-in实拍 插电混动车

2014款荣威550 Plug-in实拍 插电混动车

2014-07-18 08:0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陆俊义   编辑:姚旦文   

[网上车市上海站 实拍]所谓混合动力车,指的是车上装有两个以上动力源:包括蓄电池、燃料电池、太阳能电池、内燃机车的发电机组等,当前一般是指内燃机车发电机,再加上蓄电池的汽车。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混动车型已经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当中,成为了汽车行业比较热门的课题。如果在这样一个课题上面加上国产自主的标签,那就更加具备讨论价值了。本次实拍的2014款荣威550 Plug-in就是这样一款车型。

关于荣威550

荣威550是上汽首款基于DIS全数字模拟开发系统的车型,拥有领先国内、同步全球的核心技术,作为一部汇聚新锐科技、引领时代走向的全新车型,荣威550凭借胜过同级车型的产品力,重新定义了一直由合资品牌书写的中级车标准,体现了中国自主品牌的造车实力。

本次实拍的荣威550 Plug-in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是一种新型的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区别于传统汽油动力与电驱动结合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原理、驱动单元都与电动车无异,之所以称其为混合动力,是这类车上装备有一台为电池充电的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与普通混合动力汽车的区别:普通混合动力车的电池容量很小,仅在起/停、加/减速的时候供应/回收能量,不能外部充电,不能用纯电模式较长距离行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池相对比较大,可以外部充电,可以用纯电模式行驶,电池电量耗尽后再以混合动力模式(以内燃机为主)行驶,并适时向电池充电。

上海瑞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瑞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荣威]
电话:021-66976766
地址:上海市江杨南路105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