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全面革新 一汽丰田新卡罗拉珠海实拍

全面革新 一汽丰田新卡罗拉珠海实拍

2014-07-11 16: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浅色的内饰能够给人居家温馨的感觉,而方向盘和中控台部分仍然坚持使用黑色,这样既不单调,还能有效防止反射阳光。编辑始终觉得这个角度看上去,真皮方向盘和仪表盘组成了一副可爱的马戏团小丑的脸,尤其是多媒体按键更加深了这种感觉。

仪表盘为自发光设计,暗光下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提供丰富的实时行车信息。但编辑要提醒:天黑请开近光灯!仪表中控台的造型不再坚持对称设计,新一代卡罗拉带给我们的时尚气息十分明显,分区的格局也大大增加了使用便利性。

无论是实体按键还是触摸屏上,控制按钮的大小都比较合适,误触的可能性很小,人机交互方面新一代卡罗拉做的还是很不错的。高配车型采用的是自动空调,功能区分也更加细致,只不过不能够进行分区域温度控制,多少还是有些遗憾。低配车型则为手动空调。

高配车型的座椅为真皮材质,柔软度和包裹感都不错,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累,但只有两个排量的顶配车型才有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门内饰板采用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考虑到价格因素倒是可以理解。车门上的储物空间不算大,放一瓶饮料之后空间就不那么富裕了。

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同样表现不错,中间地板隆起也很低,乘坐5个人也能保证舒适性,并且还为中间乘客提供了独立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后备箱开口很大,宽度和高度都不错,但是因为两个硕大的后轮拱占据了不小的空间所以超宽的物品有可能放不下,好在中高配车型的后排座椅可以放倒,临时应付一下倒也能行。

动力总成方面,或许是丰田对上一代车型的动力系统比较满意,在这一代上并没有做出太多改变,发动机仍然采用1.6L及1.8L两个排量,匹配的手动变速器也依然为5速和6速,最大的改变是原来与1.6L发动机匹配的4速自动变速器被取消,全系自动挡车型都统一采用平顺性更好的CVT无级变速器。

与竞争对手相比,卡罗拉可靠的口碑一直不错,在外观上新款也有很大的变化,能看出丰田新的家族化风格更趋向于年轻,运动化的设计,和其他竞品相比除了不错的外观和丰田向来都不错的可靠性,还有最低10.78万元的价格,能够秒杀不少竞争对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