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更具实用性 雪佛兰新爱唯欧珠海实拍

更具实用性 雪佛兰新爱唯欧珠海实拍

2014-07-11 16:0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雪佛兰新款爱唯欧售价为7.39-10.99万元。新车分为三厢和两厢车型,其中三厢拥有7款车型,两厢拥有6款,分别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外观的全新设计是新车最大的变化。

舍弃了“四眼”大灯的新爱唯欧,虽然看上去缺少了上代的特立独行,但全新的外观却更容易让大众所接受。并且新爱唯欧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化风格,这种风格在北京车展上的全新科鲁兹上我们也有看到,车身尺寸方面它的变化并不大,仅仅在车长上缩短了21mm。

新爱唯欧中控台大体造型没什么变化,而在多媒体操作面板上有了一定改变。三厢版车型提供了以灰白配色,而两厢版车型提供了马鞍棕配色。多媒体面板是这次改款的一大亮点,除了触摸彩屏以外,就连下面的开关、音量调节、主菜单键也都是触摸操控。这套多媒体系统被称为只能车载互联系统MyLink,这个7寸的大屏可实现智能语音、导航、蓝牙、等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